深圳十峰 徒步活动
  • 活动排期

三水线 大笔架山(周日)

<水祖坑>本活动分批出发 / 共1批

编号:20031318
473 人浏览 10 人已报名 [复制] 手机购买 三水线 大笔架山(周日) 手机扫一扫
1天0晚
产品价格: 66 元起(成人)
产品特色:
徒步活动 深圳十峰 十峰打卡 爬山+徒步
目 的 地: 广东深圳市
支付方式: 微信
报名须知: 1、仔细阅读各项活动说明,全面了解行程。
2、提交真实姓名以及身份证号码以便购买保险。
3、准时到达活动的集合地址,有任何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。
4、保持手机通畅,以便领队能及时联系上您。
报名备注:
0/200
添加报名人员

      深圳的户外爱好者毕业线-三水线。

      众所周知,这是让人又爱又恨的一条经典户外路线。如果你爱一个人,那就带他(她)去徒步三水线;如果你恨一个人,也带他(她)去徒步三水线。为什么呢?走完你就知道了。

      三杆笔至水祖坑是深圳一天内行进的较长的穿越线路之一,简称三水线。

      起点三杆笔(木),经火烧天(火)、土地庙(土)、金龟村(金),终点水祖坑(水)。其中,笔架山海拔717米,田心山海拔684米,高度在深圳排名分别为第五、第七。

      沿途名字比较有趣,涵盖了金木水火土,所以有人又称它为金木水火土“五行线”。

      从笔架山(三杆笔)到田心山(水祖坑),连续较高难度有名有姓的大山头约33个,无名高山75座,共计108座。累计爬升约1600米,行程约16.5公里。

      途中经过深圳十峰之大笔架山,打卡大笔架山。

      0.png




    个人物资:

    1,头灯或手电,双肩包,长袖衣裤,徒步鞋,登山杖,毛巾,替换衣服,雨衣,雨伞,充电宝与数据线等;

    2,水2.5升,功能饮料1升;

    3,个人食品适量加一顿路餐(推荐面包,馒头,黄瓜,小番茄,葡萄,牛肉干,榨菜等,不建议带自嗨锅或自热米饭等耗时,难煮熟食品);

    4,个人药品(葡萄糖、晕车药、防蚊药、十滴水、藿香正气水等)。

    5,活动过程自行带走所产生的残余物,环保出行。


    报名资格:

    1.有团队精神。

    2.限12-55周岁;12-18岁未成年人需家长陪同。

    3. 身体健康,活动当日无伤病,活动前一天无酗酒,熬夜。

    4. 有以下疾病者禁止报名:

    1)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

    2)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

    3)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

    4)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

    5)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

    6)孕妇、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

    5. 近期无症状感染者频发,安全起见,须持有健康码绿码(微信搜 深i您)才可参加,如果14天内有在国外或疫情严重地区呆过的小伙伴暂不建议来参与。

    活动注意事项:

    1、本次活动要求所有人员统一行动,不接受自行脱离队伍等;

    2、因体力不支和其他原因要求下撤者必须告诉领队,并于活动群告知;

    3、报名前请详细了解本次活动强度、危险程度,结合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参与,确保自己身体健康,状态良好,也没有罹患不适合剧烈户外运动的疾病;

    4、出发前请确认已购买保险(原则上缴费统一购买),将活动信息和领队联系方式留给紧急联系人;

    5、认准领队,整个活动过程中接受领队的协调配合,不脱离队伍独自行动、不从事其他可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危险的举动;

    6、保护环境,不乱扔垃圾、烟头,不破坏植被,与大自然和谐相处;

    7、有安全意识,不作无保护的攀爬、冒险,听从统一指挥,不单独行动;

    8、活动中若有不适请及时联系领队;

    9、如遇突发情况,领队有权修改线路方向,需服从统一指挥。

    免责声明:

    一、 本人系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,自愿参加此次约伴活动,自由结合,组队前往,该团队和约伴平台并无组织、委派等其他任何法律关系;团队中各成员均处于平等地位,所作分工仅仅为了发挥各自优势,并无上下级或者指挥与被指挥关系。

    二、 本人已经充分了解活动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,包括但不限于迷路、跌坠、山洪、泥石流、落石、雷电、涉水、中暑失温及冻伤、中毒、疾病、动物袭击、山火、捕兽器具伤害、天气异常、第三人带来的伤害、交通意外…外力所致和自身原因所导致的其他风险等等。出发前,本人已经了解、掌握了面临可能发生的危险时应该采取的减轻和避免伤害的措施。

    三、 活动过程中遇到危险,相信团队中其他所有成员均会尽力救助,但即使如此仍不能完全避免伤害的产生时,声明人不向其他成员主张任何赔偿责任,除非该伤害是由于其他成员的故意所导致。

    四、本人已经仔细阅读、完全理解和认同本声明。


我的订单
返回顶部
  • 扫一扫查看微网站

  • 扫一扫下载APP

深圳登协 | 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

ICP认证: 粤ICP备12059426号-4

© 2019-now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登协 版权所有